今天去上青輔會青創班的第一天,

收獲良多阿!

今天上課了解到之前許多沒有的觀念

讓我感到很清楚自己是否可以去規劃創業路!

也可以讓我好好去審視說目前我的創業還有欠缺蛇ㄇ

不過這兩天啊!!打電話讓我的電話費應該有點暴增吧!

還好我又看到另一個電話卡!手機打手機只要6.1元

無影沒!查一下看看是不是詐騙集團!

不過現在愈來愈覺得我的心靈抗壓力好弱~

唉~有時候好煩喔!感覺內心很像被撕倆半

好想小小喔!有時在感情上會亂了方寸!

會很任性的一些想法!

唉!!真是我沒有過的感覺!雜亂~

想妳~好想妳!愛你喔!!婆婆!

希望接下來我會把公公的排班都給打上來要記好喔!

到時候我與妳才好聯繫!小寶到時也可以把相關行程在與我說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k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