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又與小寶聊到哪時會回來的話題

很煩阿!!其實我也不想去聊

但是一個人在台灣好孤獨與空虛

一個人吃飯~一個人騎車~

不論到哪都是一個人

最討厭的事~每天都見到情侶

看的我心情都很沮喪

或許我也是羨慕吧

你可以暫時放下所有

而我不行~身上的責任

與對未來的規劃都無法讓我想小寶一樣放下

最近常在想『家』這個字

家字是兩個人演化而來的

假如只有一個人那家就不是家了!

今天以後我也不會在詢問你要哪時回來

就像小寶說的一樣你自己覺得該回來就會回來

而我的等待也是一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k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