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健康亮起了紅燈

腳莫名的痛起來~

本來大概不覺得如何

到星期日痛到不能久站

先去掛急診

醫生說有可能是痛風@@

聽到覺得很誇張

我也沒有多吃高浦林的東西

位啥會有@@

後來去家裡附近的診所去檢查

是說又尿酸稍微過高

但是因該是飲食有問題

醫生要我注意

他說這不嚴重~不是腎功能代謝有問題

他說要多喝水

幫助排尿酸!

這幾天喝好多!!感覺每天度子都是水

但是以漸漸好轉!

以後要多注意飲食不要再讓他復發!!

今天晚上有跟姊姊碰面

跟姊姊聊蠻多的!

也希望給姊姊的一些意見可以讓姊姊的戀情好轉

想一想又想到了我與小寶

還好一路走來我ㄇ都一直有在溝通

而我也知道小寶對於婚姻微妙抗拒心態在哪

不過我會與你一起去克服的!

不過我還在等待小寶與我一起

為我倆未來理想生活與目標一起訂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k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