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奇特的感覺~心裡面很複雜

很多思緒隨時都衝擊著自己

看著日子一天一天的到來

各種想法也越來越多~

不過這樣的情況也不是第一次了

記得前幾年的時候也曾經發生過

不過那時候都是負面的情緒

現在則是一種悲喜交加的感覺吧

能夠幫忙小小的能夠努力的我都盡力去做了

其實也只是希望可以記得我一直都是與她同在

也希望出國後可以看到一些事情可以想到我

或許我的想法很單純

其實今天聽到她要帶網友的電腦去的時候其實心理不太高興

其實我的電腦也可以給你帶去阿!

感覺還是真是像小孩子的意氣之爭

但是就是沒辦法

有些情緒想法有時也不是很控自的著

也或許我的佔有慾很強吧!

這幾天也都有夢見小小

真的不想敗給時間與空間~

只想擁有一個好的結果!

這也是最大的關卡吧!

只想跟你一起走下去~不論時光有多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k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