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像0005.jpg 

小小老婆今天你上線會看到的話

要一起來跟公公編織我們的未來

第一個未來結婚蜜月要去希臘~目前準備

第二個與第三個呢?

嘿嘿!需要小寶跟我一起計畫

昨天跟姊姊聊過後

其實我覺得我與你的交往

很幸運的沒有讓小寶家人造成過多反感

今天去送月餅與媽媽聊了許多

其實姊姊與男友真的是溝通太少了

姊姊大部分的想法都是自己去想出來的

但是沒有去與另一半去探討或是用更積極的了解

才能把問題一個一個釐清

我在買房子我希望小寶要跟我一起去看屋!

要我ㄇ兩個都喜歡

我才會去買

房子會聯名兩個人這樣才會有共同努力的目標

家才會產生~有共同感

影像0098.jpg 影像0099.jpg 影像0100.jpg

最近桃園的房子應該會多少有點賠錢賣!

等錢出來~就要趕快去看屋買房!

不過真的想要小寶老婆一起去看一起參與

因為你是我認定的另一半我需要你的意見

今天臺北天氣便涼了!

這兩天公司店裡的老大

發生無聊鬧脾氣

像小朋友一樣!

真是無聊

今天晚上也是

像小朋友一樣吵鬧要吃東西

真是的

不過後來感觸到不是自己所愛的人怎樣都無法去

接受對方的牢騷

都感覺無聊情緒

很想把耳朵關上

一直想找我星期一晚上出來吃飯

雖然是一堆人

但是我就是懶

我是一個巨蟹座愛懶在家與我愛的人!

而我的大手只給小寶的小手溫暖︿︿

影像0102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k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